第二屆《華人星光大道》選手們經過一連串的考驗,堂堂邁入九強了,本周開始將進行為期三場的積分淘汰賽,積分賽一場將會分成兩輪比賽,首先第一輪要比賽的是由「RC語音」線上進行觀眾票選的「觀眾熱門點播挑戰賽」,獲的高票的分別有張惠妹《還有眼淚就好》,黃美珍《只怕想家》,蕭敬騰《王子的新衣》,曹格《掌紋》。第二輪將進行的是「我的阿密特」,而這主題是由評審老師依照選手的特質發掘選手的潛能,並指定選手挑戰一首不同以往曲風的歌曲,不僅能激發選手潛力也為選手朔造另一個形象與特質,建寧老師指導許艾文演唱改編版《短髮》,GIGI老師指導林欣甫演唱《Circus Monkey》。接下來的緊湊積分賽一波一波的來,考驗著選手們的抗壓性是否能夠戰勝這一切!獲得最後的冠軍!

 

    讓評審乱彈阿翔老師直呼:「這表演太好看了」,華星二班的「鬍子美女」陳雪芬,在觀眾票選這輪比賽要演唱的歌曲是黃妃《追追追》,雪芬為了這首快節奏的歌曲還辛苦特地去練了舞蹈,比賽表演時跟舞蹈老師配合得天衣無縫,把女子的嬌媚詮釋得相當道味,在舞蹈方面,編舞老師更有創意的把現在時下最流行的「騎馬舞」編在舞蹈中,讓這首口氣非常江湖味的歌,增加了幾分逗趣以及創意感,帶動著全場觀眾以及評審老師們,獲得相當好的成績。評審陳建寧老師也稱讚說「歌聲+舞蹈+創意三方面都結合的很好,是很值得大家學習的」。

 

   下一位登場的「情歌王子」林欣甫,觀眾們幫他選了這首演唱曹格的《掌紋》,也剛好是林欣甫他一直很想演唱的歌曲,而他那穩健的唱功又再度震撼全場,讓大家如癡如醉,沉浸在他的歌聲裡,真的是演唱任何歌曲都當都有自己的魅力。評審梁詠琪老師稱讚:「我覺得好好聽,情緒的控制都相當的好不會給的太多,呈現在一個很舒服的空間,讓我很專心投入在你演唱的歌曲裡。」

 

    被喻為「鐵肺歌姬」來自馬來西亞的賴淞鳳,在這場「觀眾熱門點播挑戰賽」要演唱的是蕭敬騰《王子的新衣》,果然是「鐵肺歌姬」整首歌情感鋪陳和釋放的相當的到位又極俱Power,帶動整場在搖滾的氛圍中。評審陳建寧老師:「完全完全的到位,相當適合妳,然後妳冒險的離開監聽區,又能有這麼穩定的表演,整首歌控制的很好,是相當專業級的表演,征服了全場。」   

 

 

 

 

     在下一輪積分主題賽「我的阿密特」表現相當優異的許艾文,是由評審陳建寧老師來幫她改造,建寧老師依照著許艾文的特色「爵士名伶」,量身打造改編了這首評審梁詠琪老師的經典成名歌曲《短髮》。建寧老師驕傲的直呼:「簡直身處紐約百老匯!太棒了!」而評審老師梁詠琪也稱讚說:「經後我的表演也要用這版本,這版本把我的這首歌帶到了另一個境界,我太喜歡這版本了。」

 

     評審梁詠琪老師稱讚:「簡直就是你的主場了!真的要給你很多掌聲!」的這一位華星選手就是「情歌王子」林欣甫,但這一輪比賽中,「我的阿密特」他不是「情歌王子」!他是一位不折不扣的Rocker!評審梁詠琪老師指定他演唱的歌曲是黃立行《Circus Monkey》,一上場林欣甫的態度整個有別於情歌王子那樣深情款款,在舞台上賣力的嘶吼,用著狂野具有殺氣的演唱方式,征服了全場觀眾,即興之於,林欣甫還脫掉了外套,往台下的觀眾席丟,完全跳脫了以往大家對他的既定印象,這次的狂野演出深深的打動了評審。評審小胖老師稱讚:「這是今天這一輪我最喜歡的一段表演,真的讓我們看到了另一個你,另一個林欣甫。」林欣甫也自己說:「我做了一個很大的突破,證明了我不只是可以唱情歌,我也

可以跳,我也可以動,也可以搞怪,謝謝老師。」

 

     這幾集被主持人陶子姐說:「最近發現妳哭點真的有點低」的「鐵肺歌姬」賴松鳳,在這一場「我的阿密特」是由評審姚謙老師所改造,一出場便驚豔了全場觀眾以及評審老師,穿著一席純白的長襬婚紗,演唱的歌曲是彭佳慧的《走在紅毯那一天》,就在當歌曲落下最後一個音,賴松鳳也難掩第一次穿婚紗的喜悅,也落下了激動的眼淚。演唱完後評審姚謙老師表示:「在歌曲最後的高音吶喊,不單單只是一個漂亮的高音,同時也涵蓋了許多複雜情緒,渴望!甚至帶了一點點憤怒,演唱的很好」。

 

    面臨第二屆《華人星光大道》第一場的積分賽,華星選手們都希望能在積分賽中表現出最精采的演唱,每個人都加緊練習,要來獲得更多更高的積分,來搶進冠軍決賽的門票。華星二班有與「RC語音」合作舉行投票「星光人氣王」的活動,擁有最高票支持的「星光人氣王」將可獲的「RC語音」贊助提供的新台幣十萬元獎金。更多精彩的積分戰賽事,更多的精采節目內容,都在每周日晚上八點中視《華人星光大道》。

 「情歌王子」林欣甫演唱曹格的《掌紋》 穩健的唱功又再度震撼全場  

「情歌王子」林欣甫演唱曹格的《掌紋》 穩健的唱功又再度震撼全場。

 

「爵士名伶」許艾文,演唱改編版《短髮》,原唱GIGI老師愛死了。

「爵士名伶」許艾文,演唱改編版《短髮》,原唱GIGI老師愛死了。

 

 「鬍子美女」陳雪芬,表演黃妃《追追追》時跟舞蹈老師配合得天衣無縫  

「鬍子美女」陳雪芬,表演黃妃《追追追》時跟舞蹈老師配合得天衣無縫

 

「鐵肺歌姬」賴松鳳,深情演唱彭佳慧的《走在紅毯那一天》難掩第一次穿婚紗的喜悅,也落下了激動的眼淚。  

「鐵肺歌姬」賴松鳳,深情演唱彭佳慧的《走在紅毯那一天》難掩第一次穿婚紗的喜悅,也落下了激動的眼淚。

 

林欣甫化身Rocker,嘶吼演唱黃立行《Circus Monkey》high翻全場。  

林欣甫化身Rocker,嘶吼演唱黃立行《Circus Monkey》high翻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人星光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