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日期:2012/12/9 () 2000

主題:強敵踢館賽()

標題:混血帥哥James二度踢館何大為  David背水一戰奮力一博

心碎弟「寂寞先生」對戰賴淞鳳「白天不懂夜的黑」 難分軒輊評審頭痛

     

跑馬:混血帥哥James二度踢館何大為,30秒清唱PK何大為用盡全力拼了。心碎弟對戰賴淞鳳,「寂寞先生」PK「白天不懂夜的黑」難分軒輊,評審大喊太難選了。 強敵踢館華星二班遇強則強,精彩演出讓評審大呼「太難評!」,更多精彩的內容請鎖定每周日晚間八點「華人星光大道」

 

    本周進入第二輪踢館賽,繼上週強敵踢館華星選手無不經歷一場震撼教育,本周製作單位找來了更多更強的踢館魔王,目的就是要考驗華星二班夠不夠沉穩,心理素質夠不夠好,是否能夠愈強則強,激發出華星二班前所未有的演唱實力!

    在政大金旋奬獨唱組獲得亞軍的劉俐,特殊的嗓音在電視牆後就讓現場所有人眼睛為之一亮,選唱范曉萱的「哭了」的劉俐對上了選唱經典曲目「新不了情」的邱蘊儀,在上周踢館獲得勝利的邱蘊儀表示:「狀況越來越好,贏了一次就很想在贏一次!」兩人演唱難分軒輊,評審黃韻玲大讚邱蘊儀:「蘊儀變聰明了,知道自己怎麼唱可以引起觀眾的共鳴,連小胖老師在蘊儀演唱的過程中都跟著合音。評審袁惟仁則是大力稱讚劉俐:「劉俐的演唱非常真實,不做作不刻意,非常吸引到我!」

   

    在上周表現亮眼的12歲天才小女聲李佩玲這周繼續強勢踢館,本周她抽到的是在華星二班表現也相當亮眼的孫盛希,PK前主持人陶晶瑩要評審老師預估兩人勝算,評審姚謙大呼:「這太難選了!還是淘汰我吧!」,而在節目中一直是孫盛希忠實歌迷的小胖老師卻陣前倒戈宣佈他認為李佩玲能獲得這場勝利,兩人分別選唱「勇敢」和「陰天」,兩人的演唱各有千秋,讓評審黃韻玲大喊:「好痛苦!太難選了,佩玲的演唱讚到不行!歌曲的表現上非常細膩。而孫盛希則是把情感的處理很細。各自的細膩度不同,但都是相當精彩的表現。」評審姚謙也稱讚孫盛希:「表現的非常好,我幾乎要忘記莫文蔚了!」而對於李佩玲精湛的表現,評審梁詠琪也說:「可不可以再來阿!」主持人陶晶瑩也幫腔的說:「佩玲一定要再來,台灣也有中學啊,轉學來台灣好了!」

 

    在上週因為帥氣的外表加上特殊的迷人嗓音獲得滿堂采的James,本周又來踢館了!在上週James特殊的嗓音讓華星二班的何大為吃了一場敗仗,沒想到本周James又抽到了何大為,這樣的機緣巧合不但讓全場哄堂大笑,更讓何大為相當傻眼,賽前何大為更緊張的拜託James:「Don’t do too over!」,兩人分別選唱「傻子」和「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兩人演唱充滿個人特色,評審乱彈阿翔稱讚James:「很特殊的嗓音!可以很乾淨也可以很粗糙,這個連我都做不到。」一向對何大為十分嚴厲的評審袁惟仁這是卻鼓勵何大為:「DAVID我本來以為你要輸了!但最後一個聲音那個拼了的感覺卻感動到我了!!」,兩人精湛的演出獲得了同分必須30秒清唱PKJames選唱了 Adele的「someone like you」,David則選唱「it’s my life」,何大為奮力一博的演出更讓評審袁惟仁大讚:「David對舞台的熱情,我很感動!」

 

    來自內地2011年《你最有才》全國總冠軍的武明上周表現十分精彩,本周他選唱比賽節目中的熱門經典曲目「背叛」來對戰華星二班的天才女聲鄭心慈,面對高手踢館鄭心慈選唱紀曉君的「流浪記」,鄭心慈的演唱真摯動人讓現場觀眾為之動容,評審姚謙更稱讚:「心慈的演唱行雲流水,在這首歌中更讓心慈的音色變得很清楚,我非常喜歡心慈的表演」,完美的演唱讓鄭心慈獲得了單場最高分,看到自己得到如此的好成績,壓力釋放的鄭心慈淚灑現場,評審梁詠琪心疼的說:「心慈不要哭,妳今天的更上一層樓,你用很純真的心去訴說這個故事,讓我很感動。」而心慈也說:「抽到武明的時候我很害怕,但決定要拼了!」

 

    睽違六年在上週表現精采的楊成祥本周用「開門見山」來對戰選唱「位置」的許艾文,許艾文突破以往演唱時感情投入,讓現場的所有人都陷入許艾文的歌聲魅力中,主持人陶晶瑩稱讚:「如果妳在演唱的時候,可以讓全場安靜無聲的專心聆聽,你就成功了!今天許艾文做到了!」評審黃韻玲更讚賞許艾文:「以前的許艾文只會放不會收,到現在把我們大家帶入妳的歌聲裡,跟著你一起呼吸一起換氣,妳是在唱自己的生命而不是歌詞,非常棒!」獲得這樣的稱讚,許艾文也感動得哭了。

 

    本周華星二班面對踢館高手遇強則強無人失敗,最後一位上場年僅12歲的踢館魔王「心碎弟」邱皓翔,對上的是華星二班的優等生賴淞鳳,賴淞鳳面對踢館魔王強勢踢館也做好萬全準備應戰,兩人分別選唱「寂寞先生」和「白天不懂夜的黑」,兩人的演唱難分軒輊,評審姚謙大讚邱皓翔:「你唱高音時總是輕輕的就飆上去了,真得很好!」,而評審梁詠琪則稱讚賴淞鳳:「我非常喜歡你演唱最後一句的哽咽,非常投入讓人非常有感覺。」兩人演唱難分軒輊,評審們各個大呼:「太難評了!」

 

    因為踢館高手的激勵,華星二班在本周表現十分精彩,每一位華星二班的選手都突破以往的自己,讓評審刮目相看,想知道華星二班如何突破重圍,創造星光史上光榮戰績,更多精彩的內容都在每周日晚間八點,中視《華人星光大道》。

「心碎弟」邱皓翔,再戰華星演唱《寂寞先生》  

James迷人嗓音再現華星,演唱《傻子》  

許艾文深情演唱【位置】  

鄭心慈演唱《流浪記》,全場為之動容!  

賴淞鳳遇「心碎弟」,背水一戰演唱《白天不懂夜的黑》創高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人星光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