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華人星光大道》開播至今,收到的迴響非常熱烈。除了戰況越來越白熱化,本集將進行一直以來最萬眾矚目的火紅單元,【強敵踢館賽】。齊聚各地實力堅強的PK好手,為接下來殘酷的踢館賽拉開序幕。華星選手們面對這次的踢館挑戰,選手們是戰戰兢兢、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因為此次的踢館選手實力都不容小覷,除了有來至2002年新秀歌唱大賽多倫多選拔賽冠軍,香港歌手-韋雄,更特別的是有近來因為阿姨把演唱讓《每個人都心碎》的影片PO上網爆紅,而且還有了「心碎弟」的稱號的邱浩翔(邱蘊儀的親弟弟)都來下戰帖啦!每位踢館魔王都讓華星2班的選手們如臨大敵,這場頂尖的歌唱對決會激起什麼樣的火花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曾經在英國pub駐唱的帥氣中英混血踢館選手James一出場瞬間擄走在場所有女性的心,就連主持人陶晶瑩也為了他著迷,當場失控的撲上去熊抱,連腳都勾上身了,只是萬萬沒想到老公李李仁突然現身,讓陶晶瑩搬出了《後宮甄嬛傳》橋段:「本宮萬萬沒有想到,皇上來了,剛剛若有失儀之處,還請皇上多多見諒!」讓陶晶瑩嚇出了一身冷汗。有帥氣外表更有個特別煙嗓的James選定演唱出王海玲的《忘了我是誰》,驚艷評審們以及全場觀眾。演唱完後評審GIGI老師讚嘆:「他讓這首傳統的《忘了我是誰》加入了許多現代的感覺,真的很強又很迷人重點是又很帥,David跟他PK真的太倒楣!不是你唱的不好,是對手太強了!」評審小玲老師也為了James傾倒直呼:「我以為我的心也平靜很久了!我在他身上看到好多奇妙唷,我想要是李敖,跟許瀚君包跨王海玲聽到會嚇到目瞪口呆,沒想到是這樣的唱法。」之後陶子姐更用以音樂會友的方式,邀請了James在演唱另一首歌曲《The one that got away》,頓時又讓全場沉浸在他那特別的音樂魅力裡。

    接下來上場踢館的是準備用金曲歌后莫文蔚《如果沒有你》前來PK的香港歌手-韋雄,賽前韋雄透露不想與我們華星2班的「情歌王子」林欣甫對戰,殊不知星光魔咒就是有這麼巧合,真的是天命難為!簽桶一出!雙雄對戰即將展開,林欣甫帶來了這首深情款款的《出賣》來PK強勁的對手,在兩位深情的演唱技巧下紛紛打動了評審們,分數不分軒輊,邁入了30秒PK清唱,韋雄以及欣甫得又拿出了自己擅長的歌曲出來迎戰,究竟勝利女神會落入哪位演唱情感滿分的男子手中呢?!

    再來這一組PK的歌唱風格完全不一樣,有著特別嗓音的原阿霈樂團(原團名夢露樂團)的主唱-季欣霈演唱林宥嘉的《自然醒》,而抽籤出來的PK對手是本班表現一向優異的張礎安,精益求精不停歇的礎安選了這首高難度的《High歌》,並且還加入了不少的舞蹈動作,讓評審們為之一亮。評審GIGI老師:「我沒有想到這首《high歌》會出現在唱歌比賽中,妳京劇的唱法跟流行歌的唱法轉換掌握的非常好,妳很投入妳的歌詞,我很喜歡,非常好的表現。」評審小胖老師:「礎安選的這首歌夠特別又加上了舞蹈動作,這首歌也如GIGI老師說的是有難度,唱完歌的同時這表演是會被記下來的。」

    下一組登場要來PK的好手,是來是馬來西亞年僅12歲的「制服殺手」李佩玲她也曾經加入在2012年馬來西亞Astro新秀大賽的學生PK軍團,當時PK的正是本班表現優秀的賴淞鳳,而這次來華人星光大道抽籤到的PK選手是嗓音充滿特色的黃佳忻。李佩玲這次選的PK歌曲是由評審袁惟仁老師創作的高人氣也是高難度的《征服》,而黃佳忻用來迎戰的歌曲是來至陳奕迅的《我們都寂寞》。評審GIGI老師:「聽到李佩玲唱歌真的很厲害,可是我不能看這妳聽這這首歌,因為妳年紀太小了,唱個歌應該是會歷練不夠,但是妳掌握的很好,當妳唱到第二句時我都開始起雞皮疙瘩了,妳以後的發展的空間是很大的。」

    接上來要上場PK的魔王,是在網路上以一首《每個人都心碎》爆紅而獲得「心碎弟」稱號的邱皓翔,邱皓翔選擇的就是這首《每個人都心碎》,「心碎弟」他抽到華星2班要上場迎戰的是「瞇瞇眼王子」廖哲偉,廖哲偉選擇的歌曲是陳奕迅的《聖誕結》。邱浩翔完美演唱這首《每個人都心碎》,唱的全場目瞪口呆,震懾了主持人評審參賽選手以及現場所有觀眾。評審小玲老師讚嘆:「太久沒聽到那種唱到高音是大家會一起鼓掌!他唱到的時候我真的很想哭,好像聽到那時候麥可傑克森小時後的那個童音,他完全知道運用聲音如何透過麥克風傳達出去,真的是唱歌的天份!」小玲老師還更誇浩翔他的身體裡裝了個混音器,評審阿翔老師:「他已經很厲害了,把歌的情緒處理的很好,我沒給第六是分是因為他還是小孩有進步的空間。」

    曾經在星光二班兩度PK過賴銘偉的他,又在今年2012勇奪世新大學第九屆舍我盃歌唱大賽-冠軍的他,帶著這首重量級歌曲張惠妹的《也許明天》回來了,「輕艇王子」楊成祥,而這一回合華星2班被抽籤出來迎戰的選手是有著「鬍鬚小美女」稱號的陳雪芬,帶著自己擅長的台語歌《博杯》來迎戰這位PK踢館魔王!果然分數難分難解,雙方實力相當,進行到了緊張又刺激的30秒清唱PK,踢館魔王楊成祥拿出的是爆發力十足的《跳痛》,而我們華星2班陳雪芬拿出來的壓箱寶歌曲是張惠妹《你是愛我的》,究竟這場30秒清唱PK到底鹿死誰手呢!?

    本週的華星14強面臨強勢來襲的PK踢館軍團一波接著一波而來,華星2班的選手們能發揮「遇強則強」的精神捍衛星光嗎?更多詳細賽事請鎖定本週日晚間八點,中視頻道《華人星光大道》!

「情歌王子」林欣甫,完美詮釋《出賣》  

谷微演唱高難度的《我是一隻小小鳥》  

孫盛希深情演唱《雙棲動物》  

張礎安一首《high歌》驚豔全場  

賴淞鳳爆發力十足演唱《分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人星光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