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  

( 「情歌王子」林欣甫挑戰台語歌《心裡有針》唱進評審心坎)

 

 第二屆《華人星光大道》繼上週華語巨星金曲PK賽後,本週賽程主題又是好歌輪番上陣!這週精彩賽事從好樂迪KTV熱門點唱排行榜前百大,選出15首經典歌曲,不僅要考驗選手從幾百首歌曲如何選出最符合自己歌路的選歌功力,更考驗選手如何重新詮釋經典歌曲,甚至挑戰、創新目前華語歌壇的精華。

 

繼《Bad Boy》熱力扭唱後,邱蘊儀又在星光舞台再次挑戰自我!這次她選唱的歌曲是張惠妹《薇多莉亞的秘密》。這次蘊儀不僅是唱歌,更挑戰性感舞蹈!害羞的邱蘊儀一上臺就滿臉通紅,主持人陶晶瑩訪問她時,她表示從小到大除了爸爸和弟弟外,從沒摸過其他男性的身體,率真可愛的她口出驚人的說:「還有山豬的也摸過!」笑翻全場!挑戰就是改變的開始,在舞台上魅力四射的她,雖然歌唱技巧仍然讓小胖袁惟仁有點意見,小失了一點分數,但被主持人陶晶瑩校虧「很常在打身體分數」的乱彈阿翔卻非常喜歡邱蘊儀的表演,更Kuso的給予「很有彈性!」的評語!勇於挑戰自己極限的邱蘊儀,成功擄獲在場觀眾的心,讓她再下一城順利晉級踢館賽!

而穩居熱門排行榜熱門點唱歌曲的還有張宇《曲終人散》,這次選唱張宇作品,許艾文卯勁全力卻輕輕唱,緩慢的釋放自己壓抑已久但豐沛的情感,果然奪得滿堂采。原唱張宇就坐在比賽現場,聽完許艾文用自己口氣重新詮釋,讓張宇大讚「我很少聽到有人唱我的歌,會讓我喜歡的,但你是其中一個。」張宇也提出另個看法,覺得艾文因為選唱的是男歌者的歌,所以無法完全複製男生的唱腔,最後被逼著用自己的想法唱出這整首歌,反而更上一層樓!知道自己過關的當下,艾文表示自己「有稍微放鬆一點點」,原來當初她在選唱這首歌後,才知道原唱張宇會來擔任當集評審,這突如其來的消息讓艾文直呼「快崩潰了!」還好最後得到的是張宇「世界級」的讚賞!

而上週得到參賽有史以來最低分的David何大為,上次因為忘詞遭到小胖袁惟仁嚴厲的給分,甚至還烙下狠話要何大為乾脆不要比賽了!本週何大為David用一首江蕙《無言花》上陣,充滿感情的演唱,一曲唱畢主持人陶晶瑩就對著David使眼色,笑說「我們就直接挑戰小胖啦!」眼看袁惟仁指著David不發一語,全場緊張程度飆到最高點,沒想到下句話就微笑的說「還不錯!」,連主持人陶晶瑩聽完都鬆了一口氣,笑罵小胖「嚇死人了你!」本週David充滿感情詮釋方式讓,讓他順利過關。

#14-2  

(14歲的鄭心慈《我最親愛的》感動全場)

而參賽以來一直都是優等生的「希希」孫盛希,選唱的歌曲也一直都是高難度、極富口氣的,本週她要選唱的是陳奕迅「愛情轉移」,細膩的真假音轉換,以及小心的咬字、演唱,演唱完畢後成績不俗。因為從小都在韓國長大,雖然會講中文,但其實只能用來日常對話,比較深的字義就需要花更多時間來參透。因此參賽以來,希希在記歌詞的功課就一直做的比別人勤,每次演唱歌曲都是用手寫抄下歌詞,一次次的反覆練習,就連健身時也不忘手持小抄!評審GIGI梁詠琪在聽完盛希的演唱後,覺得她的表演非常符合一氣呵成的「K歌精神」,張宇更讚賞的說:「盛希今天這樣的表現已經可以了,因為《愛情轉移》這首歌是我心中最難唱的歌曲第一名!」

張礎安這次選唱的是熱門K歌榜上第14Kimberly《愛你》。這首近來紅透半邊天的甜蜜歌曲,陶晶瑩都說「我們全家都會唱,小到三歲的小龍,大到六歲的荳荳都會!」選唱熱門K歌,礎安的表現令人讚嘆。整首歌曲的高潮在最後高音的不斷堆疊,張礎安處理的幾近完美,演唱完畢讓金曲歌王乱彈阿翔都嘆為觀止,直呼:「這首歌真的好難啊!我自己應該都不敢唱!好厲害喔!」完美精采的演出,評審張宇也給予非常高的肯定,而對於礎安這場的表演他表示「跟上周比較,雖然這場有點小瑕疵,但是我比較喜歡這場的你」姚謙也表示:「唱到激動處,你整個臉都脹紅,真的很像小女孩奮力一搏的感覺!」全場都給予熱切的肯定。

#14-3  

(孫盛希挑戰高難度《愛情轉移》評審給予肯定)

第二屆《華人星光大道》開播至今屢創佳績,為因應「大媒體潮」,本屆除了與廣播、線上語音軟體等傳播平台合作,更搶先與Miiroad APP/acer電腦共同合作,推出華星218強的APP製作大賽,透過Miiroad獨家的線上APP自動產生技術,不僅可以為星光大道的選手們自動產生個人APP,而粉絲們也可以產生專屬於自己的APP!透過這些APP粉絲們可以直接與星光18強選手即時聊天與互動,也可以隨時獲得最新的節目通知訊息,精彩預告和重播等等。

第二屆《華人星光大道》強敵壓境前的最後一戰,詳細賽事請鎖定本週日晚間八點,中視頻道《華人星光大道》!

#14-4  

(張礎安《愛你》展現18歲的少女情懷)

#14-5

(許艾文完美詮釋《曲終人散》,原唱張宇也大讚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人星光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