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髮濃密的林欣甫全新豋場  

第二屆《華人星光大道》開播至今三個多月,收到的迴響非常熱烈。除了戰況越來越白熱化,本集將進行星光一直以來最萬眾矚目的火紅單元,華星二班18強將由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師Roger進行大改造啦!「佛要金裝、人要衣裝」,改造後的華星18強連歌唱功力都更上一層樓!男選手們因改造後,整體的自信程度提高,每個走出LED牆時渾身散發著巨星光采!女選手的改變則令人驚豔萬分!Roger老師的巧手賦予18強的明星魅力,讓評審梁詠琪都大讚:「Roger老師你幫我老公改造一下吧!」

全新造型亮相的吳禹錡奪下個人星光最高分   

主持人陶晶瑩稱讚Roger老師不僅可以看到選手的外在,更可以看到他們的靈魂!馬來西亞選手吳禹錡改造後,頂著一頭俏麗的短髮,髮間更挑染了幾許紫色,整體造型比起以往酷勁十足的禹錡,增添了一股女人味!改造後的吳禹錡自信破表,衝破前幾集的低潮,勇奪個人在星光比賽的最高分!當集演唱趙之璧《在你和天空之間》,針對吳禹錡極具爆發力的歌聲,梁詠琪大力讚賞:「有壓台的感覺!」在演唱的過程中,評審席傳來窸窣的討論聲,評審對於吳禹錡的表現無異議全部給予高分,陶晶瑩笑稱Roger不僅是時尚教主,更是興奮劑!一改造完讓全體都興奮啦!

 

 而本身對自己的造型就很有想法的任偉,在參加比賽前就是個演員,對自身的整體造型很有主見,明星味已經十足。而取得18強大改造門票之際,Roger老師也為任偉的造型有著掙扎。對於任偉的新造型,Roger秉持著「要嘛大改,要嘛就要順著原本的造型,更誇張!」幾經深思後,Roger決定順著任偉本來的個性與風格,將它誇張化!當任偉一登台,完全爆發的巨星風采鎮壓全場,搭配本來就辨識度十足的歌聲,林系老師讚賞「不是我多給了一顆燈,而是其他評審少給了一顆燈。」對於任偉更誇張的新造型,林夕逗趣的說:「在她還沒走出電視牆時,我就心想應該是會順著她原本的型下去改,沒想到我跟Roger老師想法一樣!」

帥氣的廖哲偉在星光舞台初次展露爆發魅力   

華星二班Roger老師面臨的首要難題就是─「瞇瞇眼如何散發巨星魅力?」頂著「瞇瞇眼王子」外號的廖哲偉,一走出電視牆,帥度爆表,讓現場女性全都尖叫啦!雖然外型有點粗獷,但本身散發的書卷氣息中和出廖哲偉的獨特魅力,改造後的新造型讓主持人陶晶瑩嬌嗔的說:「好想要跟你過聖誕節喔!」身為醫學系的高材生、個性老實的廖哲偉,第一次套上宣傳服裝時,有點彆扭的說:「褲子滿緊的,不知道會不會影響生殖能力」笑翻全場!略為粗獷的體型,卻唱著溫柔的情歌,當天演唱陳奕迅《給你》,前段情感鋪陳滿點,中後段飆高音真摯的情感奔放,讓陶晶瑩都大呼:「哇塞!這是我們第一次看到哲偉在這舞臺上嘶吼耶!」更逗趣的說:「沒想到緊身褲有這樣的功力。」評審乱彈阿翔很直接的給予廖哲偉這次的演出高度肯定:「誠懇是你最大的吸引力!靜跟動的拿捏你掌握得滿好的!」

造型顛覆改變的馬瑩姍讓主持人陶晶瑩都驚呼:巨星來了!  

頂著一頭幾乎過腰的長髮,馬瑩姍是第一個因為大改造淚灑髮廊的選手。據悉,當初大改造會議上,因為Roger老師一句:「頭髮要剪掉,要短!」馬瑩姍就紅了眼眶,原因就是那一頭幾乎跟著她一輩子的長髮。對於馬瑩姍的造型,Roger老師賦予她的除了是徹頭徹尾的改變外,還給她顛覆、征服舞台的勇氣!褪去原本烏黑亮麗的長髮,全新的馬瑩姍帶著一頭俏麗、黃白色的短髮出現,完全性的轉變讓陶晶瑩大呼:「天啊巨星巨星!請問現在世界巡迴演唱會到第幾站了?!」全身上下散發出明星魅力的馬瑩姍,也一改上集低迷心情,唱出屬於馬瑩姍的態度!

另一個剪去一頭長髮的女選手,就是原本外表稍嫌成熟的張礎安。其實礎安私下是個很活潑的女生,造型上卻一直利用長髮想要遮掩臉上的嬰兒肥。Roger老師對於她改造的概念,源於他震懾於張礎安豐富的音樂性,卻感受不到她外表「使壞」的感覺。亮色、俏麗的短髮,讓張礎安成功「返回」17歲啦!而張礎安重新詮釋張惠妹《也許明天》,加入一點R&B的唱腔,張礎安一曲演唱完畢,主持人陶晶瑩讚嘆的表示:「好久不見瞬間抓住所有人的魅力,又重現這個舞台了!」林夕更對於張礎安造型上的改變,以及成功演譯歌曲的舞台表現讚嘆:「整個人整個氣,都是演譯一首歌的一部份,妳做到了。」

改造後有「小郭采潔」封號的陳雪芬 再創佳績  

華星二班選手面貌改變的另一個高峰出現在陳雪芬身上啦!同樣剪去一頭長髮的雪芬,一改造完旁人都驚呼:「好像郭采潔!」成功的改變,讓她一走出電視牆就讓評審席上讚聲連連,陳雪芬完全性的改變,幾乎讓評審、主持人都認不出來,林夕更遮住了嘴巴,驚呼:「有沒有去整型啊?」笑翻全場。而原本就擅長台語歌的陳雪芬,本集演唱江蕙《落雨聲》,綿密、深情的歌聲,阿翔稱讚她:「現在很難有人把台語歌唱的這麼優美,她把細微處唱的很完美,會一直被妳帶進去!」完美的詮釋,讓陳雪芬勇奪當集最高分!評審黃韻玲更直誇:「我在她的聲音聽到『不張揚』女性最傳統的溫柔。」

而毛髮濃密的林欣甫,全新的造型讓他變成年輕版的「林瑞陽」!摘去眼鏡,頭髮剪短、精細修剪過的落腮鬍,讓林欣甫的歌唱魅力又更添個人風格。乖乖女孫盛希在Roger巧手改造下,頂著一頭火紅的頭髮步出電視牆,改頭換面的風格,讓「希希」孫盛希引出自己在大學樂團的Rocker魂!

更多第二屆《華人星光大道》選手大改造的全新樣貌,都在本週日晚間八點,中視頻道《華人星光大道》,徹底顛覆你的「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人星光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