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谷微和吳東翰在服裝上用心搭配 可愛俏皮的風格演出 讓評審都很喜歡   

       目前華人星光大道進入了24強的選拔,本週為『雙人合唱PK賽』;兩位選手經過長時間的練習,培養了最佳的默契,只求呈現最完美的演出,但是,在這場比賽當中必須個別評分,一決勝負,分數低的人一樣必須落入暫時失敗區,極度殘忍的賽制方式,讓選手們心情滿是煎熬!另外在本週表現最好的組別,更可獲得MVP獎項,由宏碁所提供的雲端手機以及平板電腦,最後到底會獎落誰家呢?

 

歌路相似的邱宇芝和陳雪芬 演唱張清芳的「無人熟識」讓評審林夕難以評分  

來自馬來西亞的陳雪芬以及幼稚園老師邱宇芝,被主持人陶晶瑩喻為黃蓮粉配上龜苓膏般的淡定苦旦組合,他們這次的雙人合唱帶來張清芳的「無人熟識」,林夕說:「這首歌要有穿透力,聽起來是陳雪芬的穿透力較夠,相較之下邱宇芝的穿透力就顯得弱一些;但是真的很難講評,因為就像是一個人的左右手,真的都很厲害!」主持人陶晶瑩也表示:「就像Oreo一樣,到底是餅乾好吃還是奶油好吃?其實都是相輔相成的!」另外主持人陶晶瑩也特別問了小胖老師:「當年莫凡二重唱誰的音量較大較有攻擊力?」小胖老師竟然裝可愛的回答說:「不回答!」而評審姚謙緊接著回答說:「是小胖!因為他的聲音是乾淨透明的。」小胖老師則立刻轉身向評審姚謙大聲說:「姚謙老師,愛你唷!」

 

雙人合唱組合 更一圓廖哲偉的夢想!?  

另外來自中國醫藥大學的廖哲偉和當藥劑師助理的黃詩穎,兩個人合唱韋禮安的「慢慢等」,更是流露出滿滿的愛意,感染到現場所有觀眾和評審。而兩人的組合也是廖哲偉的圓夢過程,由廖哲偉自己選擇的組別,更讓大家懷疑他別有動機!?主持人更質問他:「為什麼會選黃詩穎呢?你注意很久了?」廖哲偉害羞的表示:「因為我覺得她的Tone調跟我比較合。」而主持人陶晶瑩更接著陶侃他說:「幹麻不承認,人家是一個正妹聲音又甜啊!」另外對於他們的演出小玲老師更認為:「音樂是不會騙人的,可以感覺到他們有滿滿的愛意,看的出來女生就是無法接受,比較冷靜;男生就一直很想要講些什麼,很多事情都在音樂當中流露出來。」主持人陶晶瑩不禁也表示:「小玲老師可以開音樂算命館了,唱一小段就可以知道他們彼此的狀態!」林夕老師也認為:「終於有一組的表演是加入感情,而不是在打仗的方式,真的是談情談的恰到好處呢!」

 

邱蘊儀和許艾文各有特色 這次的表現相當活潑 讓評審認為表演相當好看 被稱黑人姐妹花的邱蘊儀及許艾文 令評審讚嘆進步相當多  

從百人初選到現在改變許多的邱蘊儀和來自馬來西亞的許艾文,這次的妝扮更像是黑人姐妹花,相當性感相當吸引大家的目光;這次他們帶來張惠妹的「Bad Boy」,評審姚謙表示:「兩個人的基本功很好,各有特色,而且有時候和別人合作時能夠扶別人的人,如果做的夠精采也可以替自己加分;邱蘊儀有些部份就表現的非常好,我特別喜歡。」另外評審乱彈阿翔也認為:「兩個人進步很多,身體放很開,很活潑,那種感覺要繼續保持下去,會非常好看!」


評審認為谷微的聲音很好,吳東翰很有個人魅力,兩個人的合作有很好的互補作用   

這次表演走可愛路線的二人組,谷微和吳東翰,兩個人在服裝上的搭配非常具有巧思,非常俏皮,更用心的安排了小段戲劇在所演唱的歌曲「自以為」當中,讓小玲老師滿意的從頭笑到尾。小玲老師表示:「他們的表演從一開始就很精心的策劃,整體相當流暢;而回到音樂本身則不得不說,谷微真的太厲害了!他的聲音好像唱什麼歌都能很快進入,而且能夠很快的在音樂當中呈現足夠的穿透力。」而評審姚謙則認為:「歌曲一開始雖然谷微的聲音佔了優勢,但是到了中間就被吳東翰吸過去;因為真的男人不是比力氣而是比魅力,而我覺得吳東翰相當具有個人魅力;所以他們兩個的合作其實是有互補的作用。」主持人陶晶瑩也說:「魅力這是最重要的,有些藝人很漂亮很有實力,但是就是沒有魅力,這點是最難得到的!」

 

兩人演唱實力相當讓 評審乱彈阿翔 深深都被吸引住 林欣甫和孫盛希因為有時語言無法溝通順暢 便非常有趣的用鳥叫聲對上韓文  

來自高雄的林欣甫這次合唱的對象是來自韓國的孫盛希,兩個人在練習時,因為有時候語言無法流暢溝通,於是兩人就突發奇想的用鳥叫聲對上韓文來對話,非常有趣的化解語言上的障礙。而兩人這次所演唱的是丁噹的「我愛他」,讓評審姚謙殘忍的表示:「我必須說,這組是今天到目前為止表演最好的,我會給最高分的;因為他們不是用努力,而是比內功。而且我感覺到林欣甫在表達上是相當穩定,在細節上也都十拿九穩,唱的很好;孫盛希也有可強可弱的能量,而且也不會過度張揚,也很棒。」評審乱彈阿翔也激動的說:「林欣甫真的太吸引人了,整個很掏心掏肺,我整個都被他吸過去了;他們的表演真的是目前為止最棒的,我們大家都很享受在其中!」


張礎安和劉沛的表現 讓主人時陶晶瑩讚嘆是總決賽的演出水準 張礎安和劉沛表現相當精采 更令評審認為是零瑕疵的演出   

帶來總冠軍賽水準演出的二人組劉沛和張礎安,這次所演唱的是Maroon 5 Christina Aguilera合唱的「Moves Like Jagger」,更讓現場觀眾看得熱血沸騰。評審姚謙表示:「兩個人的編曲相當有創意,非常棒,而且協調性和互動狀態都相當好,是近乎完美了!」評審乱彈阿翔更是直呼:「快流淚了,怎麼那麼厲害,太享受了啦!他們的表演非常自然,一點都不做作,該怎麼評?完全沒有瑕疵啊!」而主持人陶晶瑩則接著說:「所以你要退出評審團了嗎?」

 

本週的「雙人合唱PK賽」,每位選手都遇強則強,在合作當中激發出自己最厲害的一面,讓評審壓力也相當大,難以比出高下;而在多組精采的表演當中,誰才可以獲得本週唯一的MVP獎項呢?更多厲害精采的內容,請準時鎖定本週日晚間八點中視「華人星光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人星光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