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報名方式】

★ 參賽資格

不限年齡、性別、職業及國籍,歡迎所有愛唱歌的人參賽。

 

★ 報名方式

 

E-mail報名

  1. 1.    下載報名表。(請填寫完整並貼上照片)
  2. 2.    用簡單的錄音設備(例如:相機、電腦、錄音筆等等)錄製Demo
  3. 3.    Demo請至少錄製2首拿手歌(歌曲長度為:一段完整的主歌+副歌),可選擇清唱或用伴唱帶的方式錄製。
  4. 4.    將報名表與DemoE-mail的方式寄至報名信箱:tobeamillionstar@gmail.com

 

※    備註:若影音檔案過大,建議您可將Demo檔案上傳至Youtube或個人部落格,並於E-mail中註明連結網址即可。

 

郵寄報名

  1. 1.    下載報名表。(請填寫完整並貼上照片後,列印成紙本文件。)
  2. 2.    用簡單的錄音設備(例如:相機、電腦、錄音筆等等)錄製Demo
  3. 3.    Demo請至少錄製2首拿手歌(歌曲長度為:一段完整的主歌+副歌),可選擇清唱或用伴唱帶的方式錄製,錄製好請將Demo燒錄成音訊CD光碟。
  4. 4.    將列印下來的報名表及燒錄完成的Demo 以郵寄方式寄到:106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481樓(華人星光大道收)

 

參加選秀會

※備註:選秀會時間為每年的1月份到5月份,請密切住華人星光大道官網相關訊息,以免錯過選秀會喔!!!

  1. 1.    下載報名表。(請填寫完整並貼上照片後,列印成紙本文件。)
  2. 2.    帶報名表到選秀會現場排隊並領取號碼牌。
  3. 3.    選秀會以清唱一首拿手歌的副歌三十秒為主()),中英文皆可,盡量以耳熟能詳的歌曲、有Power的歌曲為主唷!如果你能歌善舞,請在第一時間秀出最好的表演。
  4. 4.    選秀會可能有加分題的機會,如有歌唱以外的拿手才藝,請大方的秀出來吧!例如:舞蹈、模仿、魔術等等。
  5. 5.    參與選秀會的選手都有可能會上電視喔,記得將自己打扮美麗又帥氣來參加選秀會吧!
  6. 6.    選秀會結束後將現場直接公佈入選名單,請參與選秀會的選手都要留到最後喔!
  7. 7.    大型選秀會的名額為500位,若現場報名人數超過500人,製作單位會收回無法上台試唱的參賽者報名表,將有機會參加公司試鏡。

 

洽詢專線:(022781-3888  分機256  2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人星光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