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情評鑑團擔任評鑑選手才藝表演的工作  

      第二屆《華人星光大道》不同以往,除了選手各個唱功了得,在賽制上更增加了許多能夠突顯參賽者個人特色,讓觀眾用最快的速度認識每一位選手的創意!本周即將播出的主題便是「我要用30秒讓你記住我」,每一位參賽者除了要用盡全力演唱自己的偶像的歌曲,還要另外表現30秒的特殊才藝展現自我特色!主持人陶晶瑩也表示:「現在的歌手除了要有歌唱實力,也要為上節目做準備,所以還要會講笑話、變魔術,體能也要好才能上運動節目!」另外為了瞭解華星二班的選手們是否夠有哏,本周除了五位專業評審外,也邀請到10位專業的經紀人來檢視華星二班的才藝表演!全新的挑戰讓參賽者們各個膽顫心驚,但也卯足全力表現完全不同的自己!

 

 廖哲偉深情演唱     

     就讀中國醫藥大學的廖哲偉一直以來在舞台上都是比較可愛,演唱的歌曲也都是以抒情歌曲為主,這次30秒的特殊才藝廖哲偉帶來和自己所學相關的「醫學冷知識」,這個kuso的表演卻讓主持人陶晶瑩大喊:「各位觀眾朋友不要轉台!」不過評審梁詠琪和評審林夕卻非常喜歡廖哲偉的表演,梁詠琪稱讚:「他只是用一個不同的方式去切入冷笑話,我覺得非常好笑阿!」林夕也說:「他其實是用一個不同於傳統方法來表現幽默這種事,我覺得他是一定會有觀眾緣的,非常可愛!」

 

  谷微演唱動人被評審稱讚全場最好     

     外型亮麗也充滿演唱實力的谷微,在華星二班一直是高分組的選手,這次他選唱偶像張惠妹的「勇敢」,完美的演唱技巧加上充分投入的情感,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在 30秒才藝表演,谷微更帶來他最拿手的歌劇,表演「魔笛」中經典的「夜后」片段,讓現場的所有人驚為天人,更讓主持人陶晶瑩大呼:「太厲害了!評審老師們對於谷微的表演也給予非常高的讚賞,評審老師梁詠琪表示:「你是我今天看到表現的最好的歌手,你讓我非常自在投入的欣賞你的演出,而且你的30秒才藝表演不但有藝術性還充滿了娛樂性! 當我們看到一個真人在台上演唱這種古典歌曲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

 

    來自加拿大的何大為偶像是搖滾天團「魔力紅」,這次更選唱「This love」來向偶像致敬,充滿魅力的演唱讓全場都跟著大為舞動身體,評審老師亂彈阿翔稱讚:「大為的演唱非常有個人的特色,他在歌曲中的身體特殊的舞動方式是很吸引人的!」,另外一直以來都想證明自己的中文「其實很厲害」的何大為,這次30秒的才藝表演他決定帶來S.H.E「中國話」中的rap選段,沒想到重點卻被放在他天生的特色「瞇瞇眼」上面!十位經紀人更表示大為「睜不開的眼睛」是非常吸引人的!主持人陶晶瑩更說:「我好想來拍一部電影唷!叫做「何大為看出去的世界」。」更詢問何大為有沒有打算去動整形手術讓眼睛變大,不過何大為卻回答:「可能動100次手術都沒有用!就這樣就好了!」

   

 馬來西亞姐妹花大跳騎馬舞     

     來自馬來西亞的姐妹花張泝瑜和張鉥璇,從復賽開始就一直是備受矚目的選手,也是本屆唯一的雙人組合。平常看起來很文靜的兩人這次卻帶來了目前最當紅的騎馬舞,兩人不但用四手聯彈的方式重新編排了「Gangnam Style」更加上了舞蹈,活潑的表演讓全場拍手叫好,十位經紀人也一致通過姐妹倆的表演是可以讓觀眾喜歡的!評審黃韻玲也說:「30秒的表演不論是在和聲技巧的處理上還是舞蹈的表演都非常的好,絕對是對你們加很多分的!」

   

    而在百人初選靠著模仿「台鐵報時」一炮而紅的邱宇芝,除了深情的演唱偶像陳淑樺的「那一夜你喝了酒」,這次又帶來令人意想不到的表演「列車長也要有春天」,模仿列車長的聲音為自己徵友,充滿反差的搞笑演出讓評審梁詠琪笑的合不攏嘴,並稱讚:「他的模仿實在太令人印象深刻了!」

  

劉沛一邊beatbox一邊轉魔術方塊      

    從美國回來的劉沛平時就是一個活潑的大男孩,這次不但帶來中文歌挑戰自己,在30秒才藝表演還帶來非常與眾不同且難度非常高的表演,「一邊beatbox一邊轉魔術方塊」的劉沛讓全場拍手歡呼!更讓主持人陶晶瑩驚叫:「太厲害了!」沒想到十位經紀人卻說「其實還好!」讓評審老師林夕跳出來幫劉沛平反:「我覺得這才是有梗!這個真得非常厲害!而且他beatbox節奏是完全有在配合他的魔術方塊的速度,非常好的!」

 

    多才多藝的張礎安,選唱Adele的「Rumour has it」,充滿節奏感的自信演出讓全場都投入在礎安的表演,在30秒才藝更帶來了意想不到的表演「踢踏舞」,原來礎安學踢踏舞已經有11年了,礎安表示他非常謝謝媽媽這麼努力在栽培他,從小就支持他學這麼多才藝,主持人陶晶瑩更說「希望把自己的小孩送去給礎安的媽媽養!」評審林夕老師更大力稱讚:「礎安真的是奇才奇才!這個小孩真得很厲害!歌曲唱得非常好,才藝也很驚人!」其他評審也頻頻點頭表示贊同,主持人陶晶瑩也說:「這屆有你,我們真的很開心!」  

 

    本屆的溫柔男聲林欣甫總是在比賽中演唱動人的情歌,這次他選唱偶像張學友的「我真的受傷了」,深情演唱讓全場動容,但在30秒才藝表演卻帶來相當跳tone的模仿秀,讓主持人陶晶瑩大呼:「非常期待!」,林欣甫模仿政治人物蘇貞昌演唱「吻別」搞笑的演出讓全場哄堂大笑、拍案叫絕!

 

    為了成為全方位的藝人,華星二班努力表現出自己不同的一面,讓大家大開眼界,29強不但歌唱實力堅強,拿手絕活更讓大家拍手叫好!更多有趣的內容,更多精彩的表演,請準時鎖定本週日晚間八點中視「華人星光大道」,你絕對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人星光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