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Astro新秀大賽冠軍的賴淞鳳,
依舊表現穩定和突出,
更讓小胖老師在這場比賽當中找到知音!
評審林夕表示:「他的歌唱基本功相當好,也非常有自己的味道,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小胖老師也舉牌的原因吧!」
而小胖老師也不禁接著說:「真的是生我者父母,知我者林夕呀!」
另外他認為:「賴淞鳳有唱出自己的味道,雖然不到滿分的境界,有些地方的細節可能也不夠,但是就是唱出屬於你自己的東西,表現非常好。」

更精采的節目內容
都在每週日晚間八點 中視頻道 第二屆《華人星光大道》
夢想準時開唱!!!錯過這次,只好等重播(喂~)
贏在夢想的起跑點,請與我們一起收看首播第二屆《華人星光大道》!!!

官方網站
★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onemillionstar
★新浪官網:http://ent.sina.com.cn/y/2011xgdd/index.shtml#
★中時娛樂網專頁:http://millionstar.chinatimes.com/blog/of
★痞客邦官方部落格:http://wowmillionsta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人星光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