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力賽下14歲的《掉了》到底是多感動呢?

本週即將播出的是華星二班抗壓賽制

來自尖山國中14歲的鄭心慈,演唱「掉了」,超齡的歌聲,讓評審們除了享受在他的歌聲當中之外,也都被她深深感動!

最酷的是她這次還特別穿了學校的制服上台表演,鄭心慈說:「因為家中漂亮的衣服都穿過了,經濟因素沒有更多的漂亮衣服,我覺得穿制服唱掉了還滿有特色的!」這番話也讓陶子姐開玩笑的說:「這招夠狠,也很有用,因為制服會讓評審有許多聯想,年紀輕又可以唱很好,所以大家下次可以考慮穿空姐服或是護士服來好了。」
另外評審GIG更認為:「聽她唱歌,可以感覺的出來她的堅定、她的目標,不是每個人在14歲的時候就可以清楚自己的人生方向,但我很確定你已經找到了。」

小編在台下聽到這番話也快哭了

想想小編14歲的時候在幹麻?

有穿制服但不會唱歌

所以說心慈真是太棒了~~~~~~~!!!(噴淚)

 

更精采的節目內容
都在每週日晚間八點中視頻道第二屆《華人星光大道》
夢想準時開唱!!!錯過這次,只好等重播(~)
贏在夢想的起跑點,請與我們一起收看首播第二屆《華人星光大道》!!!

官方網站
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onemillionstar
新浪官網:http://ent.sina.com.cn/y/2011xgdd/index.shtml#
中時娛樂網專頁:http://millionstar.chinatimes.com/blog/of
痞客邦官方部落格:http://wowmillionsta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人星光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