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韓國的孫盛希和來自馬來西亞的陳芹芬 兩人實力相當 評審難以取捨  

經過上週新聲資格決定賽的洗禮之後,共有66位選手入選。本週的66位選手即將面臨更加刺激的一對一PK賽,入選的選手們各個都卯足全力,拿出最好的表現,使出看家本領來應戰。而本屆選手實力都相當雄厚,在本集當中不少組選手都紛紛讓評審出現給分難以取捨的困境,主持人陶晶瑩更表示:「本屆選手的表現非常令人嘆為觀止,過去很多屆的比賽在前7、80強的畫面都會用快轉畫面跳過;但是本屆卻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用這個方式把畫面剪掉。」

曾獲李吉他校園創作大賽指彈組冠軍,李友廷的演出讓大家為之讚嘆 

 來自石家莊的王恩丛 豐富的感情歌聲和穩健的台風 獲得好評  

 

本週第一組登台PK的是來自中國石家莊的王恩丛及世新大學的李友廷,分別帶來的是曹格的「寂寞先生」和自創曲「給我把音量轉小」。曾經獲得2011李吉他校園創作大賽指彈組冠軍的李友廷,一彈起吉他,就深深抓住評審和全場觀眾的視覺和聽覺,讓大家都為之讚嘆,小玲老師更表示:「從他的音樂,就可以完全知道他對於音樂的想像,他也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他彈出和唱出的每個音符,都代表他想過,也可以強烈接受到他想表達的訊息。」而聲音非常有感情又很高亢清亮的王恩丛,站在台上總是能夠展現大將之風。評審乱彈阿翔更是直抓頭說:也太難評了!」

讓小胖老師難得有高度讚賞的選手 陳芹芬 

 韓國華僑孫盛希 被評審阿翔認為演唱時身體太過於保守  

來自韓國的華僑孫盛希以及陳芹芬帶來的歌曲是「Love Song」和「我愛你」,兩位選手實力相當,評審們難以決定分數,難得讓小胖老師有高度的讚美:「陳芹芬是表演相當好、轉音、技巧都好,其實已經非常成熟的選手;而孫盛希有一種自己的聲音味道,不屬於別人,我覺得我有聽到她聲音的潛質。」另外,評審乱彈阿翔特別指出:「孫盛希的身體太過於保守,包括音樂的節奏感和聲音的音量。」這段講評更被主持人陶晶瑩點出:「原來你是來看身體的!評論選手身體太保守,真的是一個特別的評語!那請問老師該怎麼樣把身體練開呢?」評審乱彈阿翔則表示:「要去享受音樂,自然就會有自然的肢體語言。」

 

小胖老師希望林雨葶趕快打破美女不會唱歌的迷思  

在網路上呼聲很高的台版廣末涼子林雨葶,帶來的歌曲「還是要幸福」,對上方恩沁的「Though Lover」,兩個不同的歌曲風格,小胖老師認為:「雨葶雖然唱歌有進入歌的情感,但是唱功真的要好好加油,趕快打破美女不會唱歌的迷思!」而主持人陶晶瑩也嚴重質疑小胖老師這段話:「美女不會唱歌的迷思?那在旁邊的評審GIGI不是一位會唱歌的美女嗎?」更讓小胖老師直呼:「快把這段剪掉!」

 


瞇瞇眼小眼睛廖哲偉 深受評審老師喜愛,被小胖老師直說:「大家別被他給騙了,他其實在裝可愛」  

而被評審們討論唱歌時又呆又誠懇的廖哲偉,有著非常具有特色的小眼睛,讓主持人陶晶瑩在訪問時不斷誇讚他的小眼睛相當可愛。和他PK的選手是來自馬來西亞Astro新秀大賽季軍的葉美茜,兩個人帶來「我懷念的」以及「如果有一天」,也是實力相當的一組。而在評分後發現,小胖老師是給予廖哲偉最低分數的評審,主持人陶晶瑩即告訴廖哲偉:「小胖老師給最少分!不過沒關係,被他忌妒的對象就是會紅的!」而小胖老師卻激動的表示:「你們不要被他給騙了,他都是在裝可愛的!」

 

何大為具有爆發力的嗓音 精采度讓乱彈阿翔直呼想乾一杯  

王鼎洋演唱男人的錯 深受林夕老師青睞    

其中也讓評審認為難分軒輊的組別,是建築業的王鼎洋對上來自加拿大的何大為,兩人分別帶來『男人的錯』以及「王妃」。他們的演唱更讓評審乱彈阿翔直呼:「想跟他們乾一杯!太精采了!」但是小胖老師卻和其他評審老師採完全不同的意見,引起評審老師們之間的激烈抗議。小胖老師表示:「他們兩位都沒有特別迷人或是特別的魅力,因為我覺得他們兩個只是乖乖的把歌唱完。」而小玲老師則反問小胖老師:「我覺得兩位都相當有自己的特色,那請問你心中的特色該是怎樣?」林夕老師更表示:「想不到乖也是種罪!有時候不是你的菜也可以嘗試去品嚐它呀!」

 

能歌能舞的動感男聲 陳峙霖  

評審認為任偉聲音多變化  可做不同的嘗試  

最後一組上場的是來是中國河北的任偉以及印尼的陳峙霖,他們分別帶來「開到荼靡」以及「獨一無二」,是兩種完全不同的音樂類型,讓評審老師更是陷入最難的決定。小玲老師表示:「他們的表演都是完全不同的類型,任偉的聲音可以有很多不同的嘗試,而陳峙霖很厲害的是邊唱邊跳卻也不喘,而且他很知道自己的狀態,都相當不錯!」最後小胖老師也因此陷入苦思,更讓主持人陶晶瑩說:「你要棄權嗎?你真的可以從現在開始不要當評審,趕快回家!」

 

選手實力難分軒輊 評審陷入給分苦思  

本屆選手來勢洶洶,各個不惶多讓,除了選手的堅強實力,評審的精闢講評以及難以取捨的決定,讓節目越來越精采,更多更激烈的戰況,更刺激的內容請準時鎖定本週日晚間八點中視「華人星光大道」,你絕對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人星光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