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評審陣容堅強,也特別請到金曲歌王乱彈阿翔  

 上週《華人星光大道》首播,百強選手們各個表現亮眼!不過來自世界各地的好聲音絕對不只如此,本週上場的選手各個蓄勢待發,不但有充滿爆發力的「個性女聲」,也有歌聲深情動人的「溫柔男聲」,除此之外小小唱將也讓評審大為驚嘆,來自各界的比賽好手也在本集的節目中亮眼登場,節目內容絕對精采可期!

    從「世新新弦獎」以及「政大金旋獎」脫穎而出的高慶壹演唱「Undo it」,有個性的聲音配上吉他的伴奏顯得格外吸引人,在演唱的過程中讓評審小胖老師頻頻點頭,演唱完畢後小胖老師表示:「好聽!好聽!好久沒聽到這麼有個性的聲音,《華人星光大道》應該是會特別期待像你這樣的女生,我個人非常喜歡!」今年剛從大學畢業的高慶壹原本是要去澳洲遊學,但是慶壹說:「遊學以後還有機會,登上夢想舞台的機會只有一次!」所以毅然決然的放棄了遊學的機會,就是為了一圓歌唱夢想!

林欣甫滄桑憂鬱的形象被評審老師形容像「張鎬哲」翻版  

    來自高雄的林欣甫雖有著粗曠的外型,卻擁有不同於外表的溫柔嗓音。林欣甫演唱張惠妹「我要快樂」,卻不同於原唱,林欣甫唱出自己的味道,極富特色的演唱獲得評審老師們一致的好評,建寧老師表示:「欣甫有一種滄桑、憂鬱的感覺,加上他的外型,感覺非常像歌手張鎬哲,加上欣甫詮釋這首歌曲的方式非常特別,跟阿妹完全不一樣,唱出了自己的感覺,這首歌就是他的歌!」

孫盛希舒服的嗓音深受評審青睞  

    韓國華僑孫盛希在海選的時候,就因為特別的歌聲而被小胖老師大力稱讚:「怎麼這麼會唱!」這次孫盛希演唱「至少還有你」,她溫暖舒服的嗓音,像說故事一般的演唱方式,讓全場觀眾輕易的進入孫盛希的音樂中,小玲老師也稱讚:「很好聽的聲音,真的讓人聽得非常舒服!」

2012馬來西亞Popstar歌唱比賽季軍吳禹錡表演充滿專業水準  

 2012馬來西亞Popstar歌唱比賽季軍吳禹錡演唱「女爵」,成熟的演唱技巧搭配上整體的造型,獲得評審老師的欽睞,評審Roger表示:「禹錡長得很漂亮、表演也很專業!不過禹錡的表演有點太安全了,要再放開一點更好!」主持人阿Ken更請模王評審團楊昇達模仿「張學友」演唱「捏泥巴」來示範什麼是「不安全」的演唱方式,逗趣的演出讓全場觀眾笑成一片!

演唱時的劉沛,被評審小玲老師說「好像男版的王若琳」  

    來自美國有張明星臉的劉沛,一直以來被說長得像「浩角翔起」中的「浩子」,但在演唱的過程中,小玲老師更語出驚人的說劉沛根本就是「男版的王若琳」!第一次登台劉沛選擇演他跟大學時女朋友的定情曲「I ‘m yours」,因為這首歌對劉沛來說意義非凡,溫柔特殊的音色,加上絢麗的吉他技巧,主持人阿ken表示聽完這首歌真的有「I ‘m yours」的感覺,評審小玲老師也表示:「劉沛演唱這首歌曲真的是渾然天成!完全就是他的歌!」

馬瑩姍自信嘹亮的歌聲令人驚艷  

    來自世新大學的馬瑩姍,在音樂課時曾被陳建寧說:「長的像村姑!」讓瑩姍非常傷心,回家失眠了好多天。這次比賽她自彈自唱「Rolling in the deep」,高亢嘹亮的自信嗓音讓評審老師跟現場觀眾都眼睛為之一亮,建寧老師也說:「很喜歡瑩姍今天的表現,聲音跟吉它融為一體,切分音斷的恰到好處!今天瑩姍表現的很勇敢,很有爆發力,我很喜歡!」 獲得三個燈的瑩姍加分題演唱「自創曲─琉璃珠」,是瑩姍寫給自己部落的歌,充滿感情的演唱瑩姍最後以滿分過關!

來自馬來西亞的姐妹花張泝瑜、張鉥璇表現脫俗,大受評審稱讚  

    來自馬來西亞的姐妹花張泝瑜以及張鉥璇,從初賽就以亮眼的表現擄獲評審和網友的心。當天她們以吉他還有烏克麗麗自彈自唱「綠光」,清新的表演讓主持人阿Ken大讚:「怎麼這麼快結束,還想多聽一會兒!」評審建寧老師也表示:「看到姐妹倆就有一種格林童話的感覺,建議團名就叫綠野仙蹤。表演非常清新,真的非常好聽,和聲合諧度很高!」陳建寧更好奇她們是怎麼去安排烏克麗麗獨奏部分?姐妹倆表示是自己編排的,更讓評審佩服兩姊妹的音樂造詣!第一首歌就以五顆燈全亮過關!

2012馬來西亞ASTRO新秀大賽冠軍賴淞鳳  

賴淞鳳的演唱讓模王評審團全體起立鼓掌  

   2012馬來西亞Astro的冠軍賴淞鳳以清新的嗓音、充滿爆發力的歌聲詮釋阿密特的「掉了」,不但得到評審老師們的一致好評,也讓模王評審團全體起立叫好,小玲老師更讚嘆:「不論是爆發力或是整首歌曲的詮釋,我覺得她是非常成熟的,也掌握的非常好!」

谷微甜美的外型十分引人注目  

    來自中國的谷微,一上台甜美可愛的造型十分引人注目,主持人阿Ken稱讚谷微的裝扮就像是歌手的打歌服,十分出色。不過評審Roger卻提出「谷微甜美的造型,和他所演唱的歌曲徐佳瑩的「綠洲」不太符合。」谷微立刻表示造型其實是有考量到加分題的表演,主持人阿Ken馬上請谷微表演加分題跳舞,沒想到谷微說她需要準備一下,意思竟然是當眾塗起口紅,最妙的是古薇當天穿的衣服沒有任何口袋,更貼身到不行,眾人對於她突然「變出」一支口紅詫異不已,評審更是哄堂大笑!

年僅14歲的鄭心慈小小年紀卻有超齡的演唱技巧  

    從RC語音線上海選中脫穎而出,年僅14歲的鄭心慈在網路上已經擁有不少的粉絲,他以成熟超齡的歌唱技巧,出色詮釋梁文音的「三個願望」,受到小胖老師高度的讚賞:『心慈年紀很小,但是聲音的穩定性旱可塑性卻很令人期待,希望以後可以有越來越好的表現!』

2012Astro新秀大賽亞軍陳雪芬演唱展現大將之風  

    Astro新秀大賽亞軍陳雪芬演唱林凡的「重傷」,深情、穩重的演唱充滿大將之風,主持人阿Ken稱讚雪芬非常有台風,表演相當穩健。小胖老師也表示:「雪芬的台風相當穩健,完全不像是在比賽,演唱非常投入!真的很棒!」

張礎安美式的演唱風格讓星光大道更多元化  

    在舊金山海選會表現出色的張礎安,演唱「Mama Knows Best」美式的演唱風格,更讓年僅17歲的礎安顯得特別,評審Roger老師表示:「喜歡比賽過程中有很多種不懂類型的選手,礎安是完全受西方教育長大,看的出來表演風格跟其他人有所不同,多元化對節目是很重要的,期待以後有更多不一樣的演出!」主持人阿Ken問礎安在唱這首歌的時候都在想什麼?礎安表示:「因為是單親,媽媽給我很多力量,所以在唱這首歌的時候都想著媽媽!」其實礎安今年高中畢業,已經得到「柏克萊音樂學系」全額獎學金,但是為了夢想特別休學一年來參加比賽,媽媽也非常支持!

第二屆華人星光大道高手雲集,各個演唱實力堅強  

    經過一連串緊張刺激的賽事,選手出色的演唱讓評審們傷透腦筋,評審老師更表示《華人星光大道》第二屆的選手們真的是來勢洶洶,是歷屆比賽中平均素質最高的一屆 !更多精彩的節目內容,請鎖定本週日晚間八點的『第二屆華人星光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人星光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