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審團的陣容,這次更邀請到GIGI梁詠琪來擔任  

隨著華人星光大道第一屆總冠軍關詩敏,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後,第二屆華人星光大道也即將重回螢光幕和大家見面了!睽違了半年,華人星光大道製作團隊佈下天羅地網找尋厲害的好聲音;深入了3個偏遠的原住民部落,也和12所大專院校大型歌唱比賽密切合作,包含了政大金弦獎、世新新弦獎以及世新舍我盃等等:甚至跨越國界,遠赴美國洛杉磯、西雅圖、舊金山、新加坡選秀,並與馬來西亞Astro新秀大賽長期合作,另外更空前絕後與知名線上軟體『RC語音』聯手舉行空中線上選秀會,就是為了不放棄任何一個好聲音,也希望透過更多的管道,讓愛唱歌的人都可以有機會展露頭角,一圓唱歌的夢想。

第二屆華人星光大道評審團陣容除了黃韻玲、袁惟仁、陳建寧以及Roger之外:這次更是重金禮聘,請來知名歌手梁詠琪GIGI以及本屆金曲歌王乱彈阿翔擔任評審。第二屆華人星光大道高手雲集,各個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英雄好漢,唱功厲害、實力堅強更加的難分軒輊,連評審老師們都必須絞盡腦汁,在百般困難之中,才能在選手們的成績上分個高低。也因為選手們表現相當優異,所以開錄第一集,就讓評審們增加評分的困難度。

 

超級模王大道六強更是擔任KUSO評審團,添增不少笑果   

     在第一集的華人星光大道,也邀請到大牌評審團來助陣,包含了「天王歌神」張學友(楊昇達飾)、「天王巨星小哥」費玉清(林俊逸飾)、「音樂頑童」哈林(大飛飾)、「金曲歌王」黃立行(張立東飾),他們以專業的角度和以往比賽的經驗,來給予選手們講評;其中「天王巨星小哥」費玉清(林俊逸飾)也特別鼓勵選手:「每位選手能進入百人初選,一定都具有相當的實力,所以將平常的水準拿出來,並且放輕鬆地迎接比賽,這樣就可以表現得很好了!」另外還有真假「知名音樂製作人」袁惟仁(大愷飾)以及「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師」Roger(  ),在比賽當中對尬,互相向選手講評,增添了不少笑果,也緩和了比賽的緊張氣氛。

 

    本屆年紀最小的選手,來自花蓮11歲的劉哲宇和阿公   

     本屆年紀最小的選手是來自花蓮縣康樂國小,年僅11歲的劉哲宇,從小由阿公帶大的他,聽著阿公給他的錄音機音樂,開始自己學習唱歌。在首錄當天他演唱黃妃的『追追追』,表現的相當優異,四顆燈順利過關;連評審梁詠琪也被他的音樂感染,立刻加碼獻唱一段『追追追』,驚艷全場。


     

來自日本的塩川美那,歌聲和長相都相當溫柔有氣質!  

     而第二屆華人星光大道,也網羅了許許多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歌唱好手,其中來自日本的塩川美那,她帶來李玟的「月光愛人」,溫柔的嗓音和她的外型一樣非常有氣質,連小胖老師都特別讚揚她:「美那的外型很不錯,相當亮眼,又有一個特別的出身,一個特別的故事,希望未來可以繼續加油!」

 

Astro新秀大賽人氣王,許艾文  

      因為有媽媽大力的支持以及大力的拉票,成為馬來西亞Astro新秀大賽人氣王的許艾文,有著印度血統,外型相當吸睛,而且也是Astro新秀大賽當中粉絲最多的。在這次比賽當中,她選唱的歌曲是張惠妹的「也許明天」,高亢有力的嗓音,更是受到評審一致的贊同,也成為第一個拿到五顆燈滿分直接過關的選手。

 

而來自上海的氣質女生趙琦,以自彈自唱表演孫燕姿,「我懷念的」,她的歌聲讓人感到非常舒服,連評審梁詠琪都沈浸在她的歌聲當中,她表示:「趙琦的聲音聽起來相當的順暢,雖然不是一首很激動的歌,但是聽起來卻也是相當的舒服,而且她又是自彈自唱,很不簡單,覺得她在未來會有很多的發展空間。」

 

      另外一直被誇讚相當性感的內地選手饒威,帶來的歌曲是曹格的「保護你」,他的肢體語言和臉部表情相當的生動,連評審老師們都被他吸引住,獲得高度的讚賞。建寧老師更表示:「他詮釋音樂的方法很特別,全身的細胞都融在音符裡面,很難得看到選手詮釋別人的歌曲有自己的生命跟色彩,覺得他相當魅惑也很厲害!」另外評審梁詠琪更覺得他像是一隻性感的小野貓,非常風騷和整首歌配合的很好。

 

      本身也是一位主持人的孫文海,來自新加坡,這次選唱的是齊秦的「懸崖」。一開始的演唱只有獲得三顆星,後來在加分題的部份,更是帶來一連串精彩的模仿,包含有張學友、劉德華以及張宇,相似度非常高!連「天王歌神」張學友(楊昇達飾)都稱讚他:「有抓到精隨!」另外評審梁詠琪更是激動的說:「為什麼不用這段精彩的模仿表演的精神和信心,來演唱第一首歌曲呢!」

 

      來自加拿大的何大為,用吉他彈奏演唱Paula Abdul的Straight Up,聲音非常有爆發力,評審梁詠琪表示:「看的出來他整個人是很放鬆的在表演!」而且他這次表演所穿著的服裝,是由就讀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的朋友縫製而成的,能發現朋友也在用行動極力支持他站上華人星光大道的舞台。

 

      台灣的選手也不惶多讓,不論男聲或女聲都相當受到大家的矚目,其中已經被新聞大力報導過的台版廣末涼子涼麵妹林雨葶,更是讓大家特別注意。她演唱魏如萱的「買你」也格外受到青睞!因為外型漂亮,連評審老師都讚不絕口。「知名音樂製作人」圓惟仁(大愷飾)更表示:「有亮麗的外表,但是好聽的聲音是不論你聽10次、20次、30次、40次、50次、60次、70,都能夠相當好聽,那我還是要說,加油,好嗎!」而他誇張的表現方式和評審內容,讓本尊評審袁惟仁在錄影現場對著分身大喊:「我有這麼討厭嗎!我恨你!」笑翻全場。

 

     就讀淡江大學的吳東瀚,演唱林宥嘉的「說謊」,評審梁詠琪大讚他的聲音:「聲音乾淨,聽完有種被帶到天空上的感覺!」讓全場驚呼連連。另外因為他相當喜歡主持人吳怡霈,也被要求對著吳怡霈演唱「說謊」,讓小玲老師頗有感觸的說:「在唱歌的時候,一定要有個假想對象,這樣才能把人帶到天空上!」在加分題的部份,模仿蕭敬騰演唱瑤瑤的「愛的抱抱」聲音的相似度相當高,兩個表演的反差度也相當大,讓人印象深刻,也讓大牌評審團們讚嘆,連建寧老師都說:「你唱愛的抱抱時,想的對象一定也是怡霈!」

 

      台灣原住民排灣族的代表石長鑫,演唱蕭煌奇的「末班車」,他的聲音曾經在賽前的音樂課當中被建寧老師稱讚是聲音中的大美女,而這次仍然獲得建寧老師的好評,建寧老師認為:「他跟蕭煌奇有個共通點,是用心在唱歌,是很真誠的在詮釋每個字句,聲音也很溫暖,像是在訴說生命的故事,非常可取,也希望他可以繼續保持這個心態!」在加分題的部份,則是表演模仿,他模仿李聖傑的歌聲相似度高達百分之九十九!更讓他贏得了最後兩顆燈,以五顆燈滿分過關!

 

      第二屆華人星光大道「新聲資格決定賽」,每位選手實力堅強,為了獲得評審青睞,大家紛紛使出渾身解數,在戰況激烈的比賽中,到底會有多少人通過這次的資格賽呢?更多精彩的節目內容,請鎖定本週日晚間八點的『第二屆華人星光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人星光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