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袁惟仁(修)-01  

生平

袁惟仁,音樂製作人,代表作包括《旋木》、《征服》、《夢醒了》等膾炙人口的歌曲;曾作為歌手與莫凡一同組成「凡人二重唱」 。

 

代表作品

王菲──《旋木》〈收錄於《將愛》〉

王菲──《執迷不悔》〈收錄於《執迷不悔》〉

陶晶瑩──《離開我》〈收錄於《我變了》〉

那英──《征服》〈收錄於《征服》〉入圍第十屆金曲獎最佳作詞、作曲人獎

那英──《夢醒了》〈收錄於《征服》〉

那英──《夢一場》收錄於《乾脆》〉

 

經歷

1998

爲那英寫下《征服》、《夢醒了》、《夢一場》等歌曲,《征服》入圍金曲獎最佳作詞最佳作曲;

與多位創作人一起推出《亞洲創作人原音大碟》,袁惟仁演唱個人作品《征服》,並獲當月音樂人交流協會選爲最佳單曲。

1996年—2004

爲藝人S.H.E、動力火車、齊秦、迪克牛仔、熊天平、許美靜、許茹芸、鄭秀文、陶晶瑩、張美琦、劉若英、張智誠等做專輯製作人。

2007

開始擔任《超级星光大道》的評審之一

 

得獎紀錄

1993年 凡人二重唱推出第三張專輯《大夥聽我唱支歌》,獲第五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獎。

1994年 凡人推出第四張專輯《心甘情願》獲第六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獎。

1999《征服》入圍金曲獎最佳作詞、最佳作曲人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人星光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