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星二》百強之加州陽光 清新男孩「劉沛」--Moves Like Jagger+說謊

☆直擊複賽現場★

到底是誰一開口就讓小胖老師在複賽會場露出微笑?又是誰讓小胖老師直接回絕主持人要投票表決的提議馬上頒出「直接晉級牌」呢?答案揭曉啦(也太快)!媽媽咪呀!就是我們畢業於高等學府南加州大學的浩子!!阿,不是,是劉沛啦!但應該不只有小編覺得他很像浩角翔起裡頭的浩子吧哦?(擦汗)

☆支撐好聲音的小故事★
當天台北總複賽時,劉沛穿著非常搶眼,應該是說真的是太搶眼啦!一身白襯衫加上亮眼的鮮紅色長褲,這應該就是屬於南加州的熱情爆發啦!黝黑的皮膚加上健壯的體魄,笑起來一口潔淨的白牙,劉沛真的是本屆的小太陽來著!

從小就喜歡哼哼唱唱的劉沛,真正覺得自己愛上唱歌的原因,是在高一時,因為自己當時喜歡的女生推薦他去甄選一個音樂劇,結果劉沛順利徵選上男主角了,但女孩喜歡的卻是劉沛的好哥兒!My god so sad!雖然是個小悲劇,但俗話說上帝為你關了一道門,就會為你開啟一扇窗!沒錯!因為這次的徵選,讓劉沛發現自己滿會唱歌的,於是劉沛在剛升上大一時,就跟爸媽提出想要當歌手的想法,沒想到卻遭到爸媽強烈反對,爸媽強烈反對的原因是要他「先完成學業」再說!小編自己心裡的想法也是投爸媽一百票,畢竟南加大也是高等學府,望子成龍心態人皆有之@%^^!@$F%&&...

但就在今年夏天!電腦前的看官們!沒錯!今年夏天,劉沛順利從南加大畢業,並徵得爸媽同意,給自己兩年的時間追夢。於是,劉沛一肩揹起對音樂的夢想與對歌唱的熱情,隻身飛來台灣參加比賽!天兒啊夢想的力量真的太感人了!而爸媽會同意劉沛來參加比賽的原因,除了劉沛已經完成大學學業外,另一個原因是,劉爸爸年輕時在中國廣洲曾經是個演員,而劉媽媽也有一副好歌喉,年輕時也曾懷抱星夢。因此,劉沛來台除了圓自己的夢想,原來還延續爸媽年輕的熱血與一了他們的遺憾。

而媽媽是香港人,父親是中國廣州人的劉沛,從小就在美國出身,幾乎全家族都移民到新大陸的他,沒有去過香港也沒回中國過,因此他中文講的並不是很好。這次自己隻身到台灣後,他很努力打入台灣朋友的生活圈,一般的中文溝通已經不成問題了!耶!

☆晉級之後★
因為媽媽是香港人,劉沛也會講廣東話,和媽媽感情很好的他,晉級第一
句想跟媽媽分享的話,是透過媽媽熟悉的廣東話讓她感受自己的興奮,因
此那天在會場外他就對著鏡頭大喊:「媽!我晉級了!」(廣東話)


☆複賽 .劉沛---華星小檔案★
男/23歲
射手座
頂著一張明星臉,超級像浩角翔起的「浩子」,但很顯然這位來自美國的朋友不是很明白who is「浩子」,每次被問及自己很像浩子時,他都會滿頭問號的說:「ㄏㄠ 紫?」

◎英文名字:Pirrer
◎最想跟台灣觀眾說的一句話─
中文講的不太好的他,最想跟觀眾說:「Sorry我德重文縮的還不似很好」
(小編:沒關係我聽得懂,but excuse me你說你德文怎麼了?)愛開
玩笑

◎專長:吉他/鋼琴自彈自唱,Beatbox
◎特殊演出經歷:
高中音樂劇
演講表演,大學音樂劇,大學男聲無伴奏合唱團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人星光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