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星二》百強之上海個性女聲 星光Adele黃佳忻--「Best for Last」+「哭了」

到底是誰才開口不到30秒
就讓星光黑臉評審小胖老師鬆口說出人話:「我想我不用多說,妳是我們不用投票的狀態下就選出來的選手」呢!?
天兒啊!就是來自上海的姑娘黃佳忻啦!

☆直擊複賽現場★




綽號耶達(Yedda)的黃佳忻,在總複賽選唱的歌是今天葛萊美大熱門Adele的《Best for last》,整首歌她駕輕就熟的唱了一個片段才一開口就讓評審老師交頭接耳、竊竊私語
下一首范曉萱的《哭了》更是讓現場驚呼聲連連!!!知名音樂製作人建寧老師也給予超高榮譽的評價「在這麼多不同唱腔的變化,她又保有自己的特色,非常棒!」




是不是超級棒啊朋友們!!!!!中英文的歌曲都難不到上海姑娘,上海姑娘不僅硬底子,嗓子也很硬咧!




☆支撐好聲音的小故事★
外表就像是小文青的耶達,是來自上海的姑娘。平常除了唱歌,繪畫也是她的興趣。耶達是第一次來參加星光大道,也是第一次來台灣。
為了這次比賽,得知自己晉級後,她堅定的表示她將不惜辭掉在上海的工作,為了比賽全力以赴!台灣同胞們,準備好接招了嗎!!

☆ 晉級之後★
從小胖老師手中接過象徵晉級的牌子,黃佳忻一度興奮得連路都不會走了!走出比賽會場在開門那一瞬間根本就是「跌」出門外的!神色慌張的想直奔坐位,讓工作人員叫住後仍心神­未定!在面對攝影機講過關感言時,耶達很真摯的感謝所有支持她的人,家人、朋友,還有未來在大上海地區及將看到第二屆《華人星光大道》播出的同胞們,耶達來啦!

☆複賽 158.黃佳忻---華星小檔案★
女/27歲/上班族
◎暱稱:耶達
◎偶像:范曉萱。耶達覺得自己受范曉萱影響非常之深,有多深?大概就像是原本都不聽華語音樂的她,因為接觸了范曉萱的音樂,所以開始聽華語歌,關心華語歌壇那樣的深切。
◎關於那命中注定我愛你:這段話無關情情愛愛,「這是一段愛與夢想的故事」。從范曉萱還在華語歌壇單打獨鬥的時候就愛上范曉萱,而從大學就開始擔任樂團主唱的耶達,後來在­范曉萱也組了自己的樂團後,覺得這簡直是個sign,有關追求夢想、熱愛音樂這件事。
◎晉級百人之後速速回國小秘辛:就是去拜拜!!甚麼都拜了!夢想和事業!!
◎想跟台灣星光迷說的話:「我很慢熟,但是你們看到的都是真實、愛音樂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人星光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