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星二》百強之宅男界靈魂之聲「朱哲宏」---I Remember+越來越不懂

是怎麼樣的聲音!!!!讓評審小玲老師說話都變溫柔了呢??!! →→→他就是《第二屆華人星光大道》參賽選手「朱哲宏」!


☆直擊複賽現場★

充滿緊張氣氛的複賽現場,每個選手不是在練歌、記歌詞就是開嗓,但......竟然有人坐在位子上呼呼大睡??!!
朱哲宏:「我等得有點睏。」→他都睡成這樣了還說只是〝有點〞睏!!!!

複賽當天,哲宏帶來的是最喜愛的歌手Damien Rice的「I Remember」,以吉他自彈自唱表現這首自己很喜歡的歌曲參加比賽,來看看評審對他的看法和評價吧~

朱哲宏像是催狂魔般的靈魂歌聲,徹底吸引了四位評審的耳朵,讓小玲老師都溫柔的按下鈴,要求哲宏換一首中文歌曲。

第二首,朱哲宏帶來的是蔡健雅的「越來越不懂」,不僅僅是英文歌,連中文歌也是一樣很吸引人,評審聽完,一致點頭取得共識。由小胖老師宣布:「我們(評審)已經取得一個共­識,不用投票,直接過關,你是今天第一個直接晉級的選手!」

小玲老師對於哲宏的聲音說:「哲宏的聲音有一個頻率會讓你很想仔細去聽他。音符裡面有很多畫面和故事,有天份也有努力!」
建寧老師也表示贊同說:「哲宏開口第一句就吸引到我了!是一個有靈魂的聲音!」

來聽聽朱哲宏本人對於自己直接晉級的表現,他怎麼說~~~~~~
朱哲宏:「滿意外的,一開始只是抱持著來看看的心情。妹妹很期待我來,我有來囉~別再說我不來,哈XD」


☆複賽061.朱哲宏---華星小檔案★
男/20歲/實踐大學工業產品設計系
◎特色:聲音與外表年齡不成正比
◎專長:吉他
◎最喜愛的歌手:Damien Rice
◎參加星光的動機:被朋友拉著一起去校園海選,最初是抱持著好玩的心情來比賽
◎在星光的期許:能夠在比賽中學到不同選手的特點而進步
◎假如獲得冠軍一百萬:難以想像...


☆★「宅男界靈魂之聲」朱哲宏想對大家說:「逆悶豪~誠徵Keyboard手!Damien Rice好好聽誠摯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人星光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