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星二》百強之抗壓一把罩 天籟美聲蕭采寧--「Everything」+「好想好好愛你」

什麼?! 第二屆《華人星光大道》台北總決選會場竟意外揭漏小胖老師不舉的秘辛?!
事情到底是怎麼發生的呢
讓我們看下去!

☆直擊複賽現場★
帶著長笛進場的蕭采寧,一臉緊張的踏進比賽會場。一戰定生死的總複賽,蕭采寧選唱日本美聲歌姬米希亞的《Everything》,第二首周蕙《好想好好愛你》也讓評審們眼­睛為之一亮,黃韻玲老師則是對蕭采寧手中的長笛非常好奇,直接請采寧來一曲!果然,除了甜美的聲音,蕭采寧也吹了一手好長笛,以上條件都讓小胖老師做出疑似「星途起飛」的­手勢,但在最關鍵的時刻,小胖老師卻沒有舉起他手中的那張晉級牌,讓快言快語的外景主持人吳怡霈脫口而出:「小胖老師不舉就對了!」氣的小胖老師臉紅脖子粗連忙大叫:「你­說甚麼!!!!」
扯遠了,無論小胖老師舉不舉,晉級關鍵席次落到了阿堯老師身上,從影片中對於要肩負采寧晉級與否的關鍵角色,不難看出阿堯老師肩膀滿重的, (阿堯老師:位子坐錯了《設計對白》) 還好阿堯老師考慮了三秒,立馬做出了非常明智的決定,讓我們掌聲恭喜蕭采寧直接晉級百人初選拉!




☆支撐好聲音的小故事★
在會場中贏得建寧老師讚賞具有高度抗壓性的采寧,家中開五金行,自己則是白天會到芝山站一家民宿打工。她一天的行程是早上到民宿上班,服務的對象通常都是來台當背包客a ni ha say yo的韓國人,下午下班後回到家也幫忙爸媽整理五金雜貨,歌聲很中西合璧,連工作內容也很國際化!

☆ 晉級之後★
晉級的那一瞬間蕭采寧也「不負眾望」的發出尖叫聲,直奔休息區二話不說馬上抄起傢伙,呃,不是啦,是抄起手機,馬上call out給媽媽大喊「媽媽!我晉級了!」夢想的力量真的很偉大,小編看帶看到這邊也熱淚盈眶,也很想抄起電話打電話給遠在家鄉的媽媽:「媽媽!月底我戶頭沒錢了!」總之,夢­想的舞台,就在第二屆《華人星光大道》

☆複賽 046.蕭采寧---華星小檔案★
女/19歲/民宿工讀生
◎暱稱:Elisa
◎經典語錄─
小玲老師:「我想請問現在是你最瘦的時候嗎」
蕭采寧:「嗯...我一輩子都這麼胖」
◎專長:薩克斯風,以及認識新朋友
◎特殊演出經歷:
2011年3月Ygnacio Vally High School於加州參與音樂劇Footloose的演出
2011年3月於芝加哥與學校樂團合作演奏長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人星光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