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full 節目簡介 star_full

 

   「華人星光大道」節目前身為「超級星光大道」,「超級星光大道」及「華人星光大道」由電視教父王偉忠及創意才子詹仁雄共同製作,結合唱片界聯手打造史上最大規模的歌唱選秀節目,第七屆「超級星光大道」閉幕後,一路堅持的『夢想』並沒有隨著節目結束,而是以全新型態再次耀眼豋場。20117月份「超級星光大道」原製作團隊以「華人星光大道」出發,讓愛唱歌的孩子有全新的舞台可以勇敢追夢。主持人同樣由曾獲得三次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肯定的陶晶瑩所擔綱,並邀請各地知名音樂人擔任評審如:陶喆、林夕、李泉、袁惟仁、黃韻玲、張宇、陳建寧、李偲菘、李偉菘等等。

 

star_full 播出時間 star_full

 

    中視        播:每週日晚間八點至十點

 

    中天           重播:每週五晚間十點至十二點


 

star_full 王牌主持人 star_full


陶子姐宣傳照      

「華人星光大道」主持人由曾獲得三次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肯定的陶晶瑩所擔綱,其主持風格新鮮有趣,臨場反應快又有梗,深受大眾喜愛。

 詳細介紹資訊請點 up  「王牌主持人」陶晶瑩介紹

 

 

 


star_full 黃金評審陣容 star_full

 

   「華人星光大道」黃金評審團除了注重歌唱技巧及情感表達外,更希望能激發選手的「明星潛質」,培養出新一代超級巨星。

 

詳細介紹資訊請點 up 「黃金評審團」陣容介紹

 

1. 「知名音樂製作人」袁惟仁

2. 「音樂精靈」黃韻玲

3. 「時尚教父」Roger

4. 「亞洲詞神」林夕

5. 「金曲歌王」陶喆

6. 「知名音樂製作人」陳建寧

7. 「知名編曲大師」洪敬堯

8. 「知名音樂製作人」李偲菘

9. 「知名音樂製作人」李偉菘

10. 「知名音樂人」李泉

 

star_full 節目得獎記錄 star_full

 

  超級星光大道》20070105日開播以來,第一屆賽事即獲得金鐘獎的肯定,榮獲第42屆電視金鐘獎「最佳娛樂綜藝節目」與「最佳娛樂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並連續4年入圍金鐘獎之最佳娛樂節目獎」獎與「最佳娛樂節目主持人獎」。

■ 2007年榮獲第42屆電視金鐘獎「娛樂綜藝節目獎」與「娛樂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 2008年入圍第43屆電視金鐘獎「娛樂綜藝節目獎」與「娛樂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 2009年入圍第44屆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獎」與「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 2010年入圍第45屆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獎」與「綜藝節目

 


star_full 星光歌手發片記錄 star_full

 

20070105日誕生的《超級星光大道》,5年半的時間,孕育了29組以上的發片歌手,發行了55張以上的專輯

 

詳細發片資訊請連結  up  星光歌手發片記錄


 

star_full 星光歌手得獎記錄 star_full

 

   「超級星光大道」節目過去四年,共舉辦八屆比賽(包含星光傳奇賽),畢業選手發行唱片累積量高達55張專輯,得獎紀錄更是跨足台灣最具有公信力的金曲獎與金馬獎。參與星光六踢館的選手林育羣更揚名國際,並且發行英文專輯至全球各地宣傳,被媒體譽為成為台灣之光,刷新許多華人樂壇新紀錄,為歌壇創造出許多素人巨星。

 

詳細得獎資訊請連結  up  星光選手得獎記錄



star_full 比賽報名方式 star_full

  

   不限年齡、性別、職業及國籍,歡迎所有愛唱歌的人參賽。

 

  詳細報名方式請連結  up  「華人星光大道」報名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人星光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